我这次的假期,都在看戏、吃吃吃、睡 [ 猪样XD ]
可是,这次假期好像都在当宅女hor ?
只出了两次——带某人去买菜、去进电话钱。
看来今天又得出去了,电话一分都没有、
[ 突然很敬佩自己的说XDD ]
我不要开学啦,
整天就是读书、读书、读书,
要不就是补习、补习、补习。
要闷死我是不?
其实很希望开学,
酱我就不大会沉迷于网络中了、
最近锕,一起来就电脑,电脑,电脑
到凌晨1点多才睡。
真的很怀疑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事……
很严重吧?
我还真得越来越严重了XD
可以这样说吗?
我现在其实不想恋爱、
但更不想一个人孤独的感觉。
单身久了就会这样吗?
或许你们也可以说我嫉妒人家,
我还真嫉妒人家幸福。
有时候,我还在想、
其实锕,我才13岁、
需要这样早就去想这些事吗?
但、那种感觉有一只存在锕。
烦死了。
今天的就更新到这边呗 :D
来看了,记得要关注噢 XDD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