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啦..
跟朋友去看,可惜我弟有去。[不大能开心起来 - -]
俊,曹,钟,蛋,隆,威,顺,城,勤,棚,静,颐
下次再去看噜 :D
戏剧最好笑在那个鬼屋 [算鬼屋吗?管它啦 XD]
真的蛮像鬼屋的样子,不过锕、
我羡慕的是那堆那么老还在一起的夫妻。
好浪漫,感人嗯。
还有那个第一名的名字也太..什么了吧?[好容易想歪噢 - -]
接下来就是锕,
黄明志在车上发梦,梦到什么香蕉的。[ = =]
炸倒了吧?
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吧?大家才爱看吧?
<Nasi Lemak 2.0>
播完明天应该就停播了。
开心不起来,都是那个政府啦。
好端端干嘛要停播?
还没看快去看噢: D
好庆幸我看了 XDD
他为什么有去?!!
还拿爆米花丢我!!
记住你!!
等下还有补习,先休息一下。
今天只更新到这里。: D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