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錒,度过的蛮刺激的。
下午吧,去Sushi King 吃sushi。
我还第一次挑战放超多wasabi的,吃到我快飘泪啦。
这次比较可惜,没拍到照片。
等下次还有去,一定会派照片上来给你们看啦。:D
今天,看到Facebook 有人上传一张照片。
erm,迟些上传,用laptop不方便。
说什么<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>是三级片?
有没有搞错噢?
哪一个画面是色情的?
如果你们<正浮>敢禁播这电影,你试试看。
马来西亚华人不反你才怪。
[严重提醒,请别对号入座。]
最近一直迟睡,豆豆又跑出来了啦。
别说别说,一说火就来。
haiz,谁发明有豆豆的錒,你不死了算了。XD
12:25分,本小姐严重失眠。
睡眠=shui mian
失眠=shi mian
为何我会失眠?
因为少了u ♥
夜猫子们,别太也睡噢,免得明天你被关,因为是国宝=熊猫啦。
晚安。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