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情是 烦 !!!
还有文具还没买齐,过后去学校的负担。
一切都要 钱 !!!
所以,我要省钱 :) ( 每次说到做不到) /.\''
我在担心錒,平时我蛮迟睡的,开学第一天爬得起来吗?
求生拜佛,都不可以在开学第一天给我迟到吧?
很丢脸耶 ( ⊙ o ⊙ )啊!
Ermmmm,要看这段要有心理准备哟 :D
回学校上课就不能常联络了(他知道我是在说他的,何先生 :) )
过后应该会很闷又不能见面,我知道我会很想你哟 XD [ 别误会, 只是好朋友啦]
这篇的第一读者,你有没有很高兴錒?
你啦,每次最扫兴的耶 /.\''
原本以为你妈妈会答应你去那边补,哪里知道?
害我 一场欢喜,一场空錒。
喂,记住你还欠我很多糖果的说。
敢不赔,你就知道是什么后果har :P
是不是很好奇这位先生是谁呢?
或许要等到他自己承认比较有趣哟 :)
最近都跟他SKYPE得蛮晚的,今晚是最后一晚,表太舍不得哟。
Ermmmmmmm,我知道你会想我的,哇哈哈哈哈哈。
好了,不玩了。
蛮累的了,夜猫?
晚安吧,明天变熊猫就不好了 =D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